白小竹

全职法师阅读体2


莫凡叹了口气,这是10年前的事。可是他却记忆犹新,当时的自己说不出多么的慌张

  这时,莫凡的手被另一只小手握住,那只小手凉凉的,一股淡淡的香味从他边上传来,莫凡不用回头也知道是穆宁雪,他贱贱的笑道:“雪雪~”。

  穆宁雪没有理他,只是握住他的手。

莫凡嘿嘿一笑:“雪雪,都过去了,你看我现在都是禁咒了,不用担心。”

  穆宁雪看了他一眼,什么也没说。

  莫凡回忆当时的崩溃,自己可差点没找根绳子上吊了。

  就算是天才,你才给他这么一点时间,怎么可能学习的好!

  太难了,这时候太他妈难了。


  莫凡看着这一幕,心一颤,这时的自己想要学魔法,莫家兴一言不合直接找穆贺求着让他帮自己上魔法高中。

  莫家兴从后面走来,看着大屏幕上的过去,当时的自己可不知莫凡那么有出息。只是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孩子,不过,莫凡太争气了。

   莫凡走到莫家兴边上,哥俩好的搭住了他的肩膀,道:“爸,这投资不亏,一套房换一个禁咒法师,翻好几倍了。”   

   莫家兴笑着说:“我也不知道你这么有出息。”他伸手摸了摸莫凡的头。


   “这么几年,我成为第一法师最想要的还是好好的低调的做人,谈谈恋爱,修修练。”莫凡无奈的说。 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以上是所有人的心声,你丫全大陆第一的法师,低调?你丫干了啥心里没点b数??     

     至于赵满延,穆白,穆宁雪这些都早早的习惯了他这幅样子,只在每个人的脸上写了呵呵哒,莫凡你开心就好 。    



作者有话说:哈哈哈各位大佬,这几天脑子卡了,要不放过小弟?还有我要谢谢给我支持给我点赞的小姐姐小哥哥们,你们的支持是白竹的动力鸭

评论(2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